糖糖糖骷髅

废人写手,BG战士

【圣斗士OC预警】圣域知名冤种在雪地里乱捡东西

上一篇:圣域知名冤种前半生 

设定戳这:因为太讨厌杳马遂给孩子原创养父 

因角色设定完善,对剧情进行了一些修改:

1.将赛奇对斐尔维星盘的评价进行了更正;2.将帕蒂塔和蛇爹设定为多年前见过一面;3.删掉了关于厄里斯诅咒的描写。


这并非初次相见。

早在斐尔维还是个初出茅庐愣头青的时候便在一次外勤任务里遇见过名叫帕蒂塔的女子,那时她还是某名门家的女仆,两人有些奇妙的眼缘,初次相见就觉得亲近,那次任务里帕蒂塔也热心的帮了些忙,斐尔维对她印象很深,绝不可能认错人。

 

直接她奄奄一息的倒在地上,周身的落雪都被染成了鲜红,斐尔维心下一惊,立刻走上前去查看,这时他才发现帕蒂塔怀中还紧紧抱着一个三四岁大的孩子,她用厚厚的围巾将孩子包裹起来,自己却衣着单薄。

 

更坏的是她身上可以说是遍体鳞伤,尤其是背后的一道刀伤,砍的极深,血流不止。

 

觉察到有人靠近了自己,本来已快失去生机的女子又睁开了眼,她伸出一只手死死的抓住了斐尔维的裤腿,几近哀求的说道:“求你……救救我的……我的孩子……”

 

“你不要说话,我现在帮你止血。”

 

眼下风雪未停,寒凉的结晶不断覆盖在女人本就虚弱的身躯上,她身下的积雪已被流出的鲜血融化,血水和泥土混成一团,又在狂风的加持下再次冻结成冰。

 

“……斐……尔维先生?”帕蒂塔也认出了她,她浑浊的眼中忽的放出光芒,手上的力气更是加大了几分,“求你……天马……”

她的视线一直停留在身旁的孩子身上,斐尔维自然是注意到了,孩子身上倒是没有什么外伤,只是不寻常的昏睡着,体温也高的吓人,恐怕是发烧了。

 

“我也得救你,你还活着,孩子需要母亲。”

没有比这还糟糕的手术场地了,但更糟糕的是以她的伤势,擅自挪动反而会加重伤势,他只能顶着风雪做些应急处理。

 

终于完成了简单的包扎,没有时间再耽误了,他脱下自己的外衣将帕蒂塔包裹起来,尽量平稳的将她和孩子抱起,朝城镇跑去。毕竟还是前圣斗士,脚程比寻常人快很多,可他依然希望自己再快一些,快到能超过死亡降临的速度。

 

斐尔维以前是很喜欢雪的,因为他喜欢白色,就和自己的头发一样,还有圣域斑驳的石柱,在久经风霜前,他们也是白色的。

 

但自从离开圣域后,斐尔维走过许多国家,也体会到了风雪残酷的那一面,寒冷是个无孔不入的恶魔,他用彻骨的力量渗入你的身躯,持续的掠夺人的生命力。

 

他在旅店房间的桌子上给帕蒂塔做了伤口缝合,虽然条件简陋的很,但也比刮着暴雪的泥地里强,也是希望伤者能保持清醒,他一边做着缝合一边和她聊了起来。

“发生了什么?”

帕蒂塔用虚弱的声音断断续续的说他们正被人追杀,因为一个莫须有的罪名。

 

帕蒂塔的伤口处理的差不多了,他蹲在一旁拨弄着炭火,想尽量把房间弄温暖一些,好像这样就能多留住帕蒂塔的一点生命。

 

“是什么罪名?”

 

帕蒂塔沉默了,她似乎不想提这个事。换成一般人到这可能就开始起疑了,但斐尔维毕竟不是一般人,他是圣域知名心大冤种,他只淡淡的说了句“好吧”,然后转头去配给小天马吃的药了。

 

“天马……还好吗?”她问道。

“他没事。”

 

比起虚弱的母亲,孩子恢复的倒是极快,当晚这小子就退了烧,从昏沉的睡眠中醒来,在苏醒后,他就展露出了未来作为天马座圣斗士和弑神者的基础素养——有很强的反抗能力。他看到身旁躺着脸色苍白沉睡的母亲,床边有个手上衣服上还沾着血,正拿着铁棍子在搞柴火的白毛可疑男子,当机立断的爬下床横在了斐尔维和母亲中间,虽然因为刚退烧,手脚还使不上力气,止不住的打着颤,但他的气势可一点没少,十分警惕的盯着斐尔维,说道:“你是谁?!不准伤害我妈妈!”

 

“哦你醒了啊,还有哪里不舒服吗?”斐尔维见天马爬下了床,转头问他道。

 

与斐尔维的双目对上的一瞬间,天马感觉脚下一软,一屁股坐在了地方,眼前男子的双目有种微妙的违和感,瞳孔特别细长,就像某种危险的猛兽,且散发着一股让人不安的气息。

 

这家伙很危险!

 

小天马虽然害怕的要死,但明白此刻绝不能退让,一定要保护好妈妈!

 

斐尔维当然没明白这孩子正防备着自己,他只寻思着孩子腿好像没力气,看来还是没恢复好,得让他再躺躺,二话不说的就给孩子提起来拎回了床上。

 

“再睡会儿,别光着脚就下地。”他不管天马的疯狂挣扎,仔细的给裹上了被子,“看好你妈妈哈,我去把这身血洗洗,如果她有什么不对劲就喊我。”

 

……咦,他好像……是个好人?天马有点混乱。

 

“你到底是谁啊?”天马缩在被子里,问道。

 

在走出房门的前一刻,他说:“斐尔维,是个医生。”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